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阶段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0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阶段工作点评会


129日下午,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专题会议,总结点评前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参加。

会上,各督导支队汇报了当前督导督查工作成效和各县(市)工作亮点。与会人员就“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尽快融入新型社区生活”、“发挥好农民群众主体作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专题调研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贺韧要求,各督战队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勤、严、快、实、精、细”要求,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在工作上再扎实,发扬务实作风,聚焦剩余问题整改清零,加大督导力度;要在目标上再明确,按照“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工作要求,结合市“三督一考”办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明晰思路、完善规划,确保督在关键处、督出成效;要把“思、学、督”贯穿始终,总结好经验,发现新亮点,形成有见地、质量高的调研报告,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一次主席会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