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一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20/12/9  浏览次数:96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一次主席会


1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召开五届七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关于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协商有关情况;研究讨论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围绕打造“质量政协”要求,充分发挥调查研究这个政协看家本领,注重在“准、实、细、简”上下功夫,形成一份分析透、建议实的调研报告,汇聚各方面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发扬好“重务实、善务虚”的优良传统,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梳理,找准短板弱项,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履职尽责、展现作为,努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统筹谋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明确标准和要求,精心筹备好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为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献计献策、出力出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下一篇]: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阶段工作点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