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88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7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88提案的复函


张建峰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渭南城区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第28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委托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规划和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拟确定在乐天大街以北区域中按照海绵城市建设规范进行建设,根据我市建设现状、地质条件、水文水利、城市绿线等综合考虑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等方面的现状问题和建设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因地制宜地采取“滞、蓄、渗、净、用、排”等措施。我们还将对有条件且成熟的小区,要求按照海绵城市建设标准进行建设或改造,同时我们还要抓住国家扶植海绵城市建设的机遇,争取列入国家或省级试点城市,争取专项资金,加快我市海绵城市的建设,目前正在老城区域开展海面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目前,我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已完成初稿编制,正在修改完善当中。

再次感谢您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15

(联系人:辛晓宇     电话:0913-2930560


抄送: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80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96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