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80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8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80提案的复函


杨翠红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渭南主城区部分路段道路基础设施和夜间照明”的建议(第28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按照2020年渭南中心城区城建项目计划》安排部署,其中一是“城市双修(二期)工程”包含解放路(人民街-站北路)路面大修、雨污分流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正在申办规划选址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力争年内完成各项前期手续审批工作;二是“西南京路中段道路建设工程”东起西岳路,西至金水路,全长约420米,包含道路、给排水、绿化亮化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方案及概算编制工作,力争年内动工过建设。

再次感谢您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15

(联系人:辛晓宇     电话:0913-2930560

抄送: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对政协市五届五次会议第276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88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