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08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7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08提案的复函

渭南市工商联: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胜利大街安全隐患治理”的建议(第20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胜利大街现状

中心城区胜利大街东起民生路,西至渭清路,作为一条城市主干道承担城区中部主要交通压力,其中前进路至渭清路段已于2013年新建建成通车,前进路至民生路段使用多年,已出现多处坑洼不平、积水等现象。

二、胜利大街翻修计划

胜利大街前进路至民生路段已列入2020年渭南中心城区城建项目计划》当中,“城市双修(二期)工程”内包含该段路面道路、雨污分流改造等进行大修。但按照我市城市总体规划,胜利大街现状道路红线宽度不在拓宽规划当中。

三、进展情况

目前城市双修(二期)工程,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正在申办规划选址意见和社会风险稳定评估备案,准备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再次感谢贵单位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15

(联系人:辛晓宇     电话:0913-2930560


抄送: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对政协市五届五次会议第205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215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