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举办决战脱贫攻坚捐赠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9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举办决战脱贫攻坚捐赠暨大型义诊活动


1119日上午,韩城市政协在太史园广场举办决战脱贫攻坚捐赠暨大型义诊活动。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副市长王文俊,市政协副主席薛旺辰、张新庄、王灵侠,市工商联主席、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名誉会长刘英杰,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医药救助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项目策划部部长吴朝辉,市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镇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为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价值19.8万元的无创瞬时血压连续监护仪1台,价值118万元的远程胎心监护仪2台,为全市20户困难家庭捐赠10万元,及价值9.6万元的健康扶贫卡,并向全市医护人员捐赠价值60万元的关爱卡。韦红革、师选勤、刘英杰等相关市级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向受捐赠的单位和贫困家庭代表授捐赠牌。随后,西安医邦电子服务公司、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及大病救助对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副市长王文俊宣布义诊活动开始。

韦红革在讲话中指出,政协韩城市委员会举办这次决战脱贫攻坚捐赠暨大型义诊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次暖心行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各爱心企业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通过多种渠道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希望这份爱的火种能在全社会中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感恩回报的良好风气,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贡献磅礴力量。卫健部门和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为市民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也希望受捐赠的困难群众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的动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云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组织住潼市政协委员召开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