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3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1120日,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来到韩城市中汇房地产开发公司,调研指导所联系的非公企业党建及企业发展等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范小波,新城办党委书记梁浪勇,中汇房地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薛小龙陪同。

韦红革详细了解了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中汇地产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共有党员4名,是一支业务精、素质高、作风正的党员队伍。韦红革对这支队伍精湛的业务能力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韦红革强调,新时期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十分重要,企业要抓好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夯实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基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制度,加强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载体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防止重业务轻党建或者“两张皮”现象,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推动企业发展成果。(赵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举办决战脱贫攻坚捐赠暨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篇]:华州政协建言: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