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思源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大荔分队启动仪式在大荔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7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思源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大荔分队启动仪式在大荔县举办


1119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思源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大荔分队启动仪式在大荔县同州广场举办。民建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惠曙光、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市委会主委刘巧莲、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芳、渭南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市委文明办主任李军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成立仪式由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主持,张立军副部长作了活动致辞,刘巧莲主委对志愿服务队成立情况作了介绍,兰勇副部长宣布志愿服务队成立。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惠曙光副主委和大荔书画协会会长李增良向群众代表赠送家风家训书画作品。仪式的最后,惠曙光副主委作了讲话,他指出,民建渭南思源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渭南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延伸,希望广大会员能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做好志愿活动,展现民建风采,提升个人价值,为推进渭南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仪式结束后,以基层组织为单位的志愿分队分别开展了家风家训赠送活动、法律咨询活动、农技服务活动、环保志愿活动和敬老爱老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为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 在我市开展“加快推进我省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参观“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