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参观“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7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参观“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1118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带队,临渭区委会及直属支部部分民革党员到西安参观由陕西省台办、民革陕西省委会、省黄帝陵基金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两岸40余家单位和组织的支持,社会各界书画名人及民革党员近200幅作品参展,此次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多样,书画作品既有名山大川,又有人物花鸟,书法作品个性鲜明,遒劲有力,展示了两岸书画名家精深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艺术修养,吸引了众多观众观展,并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自20084月首展以来,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已举办了十二届,共展出作品4000余幅,参观人数超过20000人次,是凝聚两岸人心,促进两岸青年书画家交流作品、联络亲情、加深理解、增进互信的平台,已成为陕西民革对台工作的重要品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思源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大荔分队启动仪式在大荔县举办
[下一篇]:民革富平支部深入富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