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9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120日上午,按照县创建办工作要求,富平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包联路段莲湖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上午一上班,机关干部职工就自发地拿起了扫帚、笤帚等劳动工具,纷纷走上包联路段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清扫树叶、烟头等垃圾。

据了解,自全县“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落实每周五上午集中上路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安排专人每天上街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和问题反馈清单。为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们将工作重点放到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协助群众参与环境整治上来,督促沿街商户门店认真落实门前卫生五包责任制,推动实现共治共享,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同严明  谭蓓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举办“我为三个政协献计助力”主题演讲赛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组织住潼市政协委员召开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