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举办“我为三个政协献计助力”主题演讲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9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举办“我为三个政协献计助力”主题演讲赛


为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打造“书香政协、质量政协、活力政协”,1116日,韩城市政协举办“我为三个政协献计助力”主题演讲赛。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副主席薛旺辰、张新庄、陈玉振,机关党组书记范小波等现场聆听演讲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来自政协机关的26名选手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力建设“三个政协”的具体实践,用朴实的语言和慷慨的热情,生动讲述了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内容囊括政协发展、履职经历、思想成长、未来畅想等,真切表达了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坚持民主团结的优良传统,集中展示了广大政协工作者勇担当、敢作为、乐奉献的新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确保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高质量进行,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邀请5位评委,从演讲的内容、技巧、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范小侠获得比赛一等奖,王明、薛炜炜获得二等奖,薛庆毅、张艳、贾晓明获得三等奖。

  演讲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市政协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赛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初心不改、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兢兢业业推进“三个政协”建设,为加快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应有力量。(云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参加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提案座谈会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