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6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20201120日,民盟渭南市委员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在渭南祥龙宾馆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员会主委杨文斌,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及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盟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副教授、盟省委社会委员会委员李玮作参政议政专题培训,李教授从社情民意选题、写作、发送等环节就如何调研和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为大家作了一堂丰富的参政议政培训辅导,让大家开拓了思路,启获了灵感,进一步提升了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

杨文斌指出,一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必须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希望各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骨干盟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履行好参政党的基本职能。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必须在提高质量、强化水平上下功夫。希望各组织要在提高质量上多下功夫,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选择那些对经济与社会发展有现实意义的重点问题,党和政府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吃透上情、摸准下情,不断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提出新举措。三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必须在培养人才、体现特色上下功夫。希望各组织要注意发现、吸纳一些热衷于参政议政工作的人才,努力建设一支全方位、高水平的参政议政人才队伍;要加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的学习、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调研能力;要不断创新、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整合多元化资源,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把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骨干党员培训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 在我市开展“加快推进我省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