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骨干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7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骨干党员培训


1111日,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到民革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崔彬“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张敏霄,副主委丁玲莉,市委会秘书长赵红武,以及民革各县市区组织主委、副主委,优秀骨干党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崔彬从参政议政的重要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明确全会确定的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参政议政的方法、路径、效果,以及正确处理好参政议政的几个关系等4方面进行了辅导。他在培训中讲到,最近这段时间,全社会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深入学习和了解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及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等内容,从不断地学习中受到启发,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崔彬讲到,只有正确处理好执政党和参政党关系、全局性和局部性关系、小切口与大主题关系、发现问题和有效建议关系、专题调研和成果转化关系5种关系,才能够有效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列举了民革中央及陕西民革省委会在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从工作实践出发阐明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意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崔彬秘书长的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与参政议政工作有效地衔接,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富平县举办“义诊助推精准扶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