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开展渭河流域保护条例立法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8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开展

渭河流域保护条例立法协商调研


1117日至18日,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来渭,围绕《陕西省渭河流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协商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郭明带队,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调研。

在渭期间,调研组深入潼关县、华州区和临渭区,来到三河口、詹刘防洪工程及城区段防洪工程等地,查看渭河堤防建设、滩区治理及生态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专家、委员和有关部门同志深入交谈交流、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渭河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我市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一份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努力提高《条例》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统筹推进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陈俊哲赴三官庙村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专题调研散煤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