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陈俊哲赴三官庙村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9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巩固成果 做强产业

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陈俊哲赴三官庙村调研督导工作


1117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临渭区 阳郭镇三官庙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三官庙村地处秦岭北麓,是市政协的帮扶村。陈俊哲来到村扶贫产业示范园,听取村里发展种养结合产业情况。随后,实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察看居住条件和生活设施,询问家庭收入情况,送去棉被、棉衣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在村党支部,陈俊哲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存在问题。




陈俊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机制,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做强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优质绿色农产品,发挥乡村能人带动作用,积极探索乡村旅游、电商等扶贫新业态,多措并举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坚决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施策、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带队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渭河流域保护条例立法协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