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专题调研散煤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9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专题调研散煤治理工作


1119日至20日,省政协调研组来渭围绕 “我省关中地区散煤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成文带队,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参加调研。

在渭期间,调研组深入蒲城县、白水县,实地查看我市散煤治理情况及做法成效,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措施,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散煤燃烧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开展散煤治理工作,是改善环境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区域,强化沟通联系,通过散煤整治“回头看”及综合评估,补齐短板弱项,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及时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使用清洁能源的意识,为我省关中地区散煤治理工作提供借鉴。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交流讨论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散煤治理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渭河流域保护条例立法协商调研
[下一篇]:全市政协系统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