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带队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7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带队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陈俊哲带队


11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期间第2号、第89号提案进行督办视察。

2号提案是关于“加强渭北380岩溶水保护”的建议,由民革渭南市委会提出;第89号提案是关于“加快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 推动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建议,由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提出。座谈会上,市水务局、市教育局等提案承办单位作了汇报,与会委员从加强管控、提升再生水利用率、扩大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俊哲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工作,采取多种有力措施,成效较好。他指出,有效破解城区“入园难”、做好渭北岩溶水开发利用和保护,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努力使提案办理工作让委员满意、群众满意。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与政协委员沟通联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秦岭渭南段北麓生态治理修复情况
[下一篇]: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陈俊哲赴三官庙村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