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汇聚力量 奉献爱心——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走进华州区大明镇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9  浏览次数:9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汇聚力量  奉献爱心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走进华州区大明镇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


立冬时节,民建会员心系困难群众,汇聚支部和全体会员力量,帮扶慰问献爱心。

118日上午,市直一支部主委李灵莉、副主委成建辉、薛晓峰带领支部10名会员,来到秦岭脚下的华州区大明镇,分别给移民搬迁的大明社区和水渠村的10户困难年老的群众送去了新棉花被、米、油、茶叶、毛巾及洗衣液等价值5000元的生活用品。

活动中,支部会员们和镇、村领导干部及群众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解扶贫以及该区域产业结构规划建设工作,为山区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裴芬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杨陵区工商联来渭南学习交流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富平县举办“义诊助推精准扶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