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职业教育改革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1/9  浏览次数:7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职业教育改革专题协商会


115日,韩城市政协组织委员对韩城市职业教育改革工作进行专题协商。韩城副市长王文俊,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教育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委员结合对我市职业教育调研情况及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情况,积极发表意见,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职业教育招生、专业设置和校企融合发展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玉振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国家对职业教育的专项资金支持,争引项目,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要强化论宣传,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解读职业教育政策,报道职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的典型事例,展示职业院校实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加大改革力度,改革用人机制,大力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建立长效人才评价机制,培养优秀的“双师型”职教名师,加快打造高水平专业化职业教育师资队伍,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开设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可续规范良性发展,有效推动我市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雷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南省台前县政协来潼考察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下一篇]: 一张“沉甸甸”的证书 ——华州区政协委员首次持“监督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