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26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11/9  浏览次数:89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26提案的复函


林伟、胡拔香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的建议》(第32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建筑垃圾年产生量约306.6万方,建筑垃圾消纳量约240万方,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量约91.7万方,资源化利用率仅约29.9%。目前建筑垃圾消纳主要以填埋后复耕方式为主。全市现有建筑垃圾填埋垃圾场12个(含临时建筑垃圾处置点),资源化利用垃圾场1个(华阴市华悦垃圾场)。目前中心城区中有3个建筑垃圾临时填埋场、1个资源化利用企业。其中临渭区现有2个建筑垃圾临时消纳点(三张碧城塬临时消纳场、三张晋豪昌丰临时消纳场),全部位于三张镇张毛村。

针对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较低的问题,我局将督促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加快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场点的建设,加强同省住建厅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中省资金投入,落实有关鼓励社会投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企业政策,不断提高我市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率。

渭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922 

(联系人:任秀军  电话:293367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322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27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