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7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重阳送温暖  共叙民建情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敬老美德,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民建风尚,重阳节当天,按照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的安排,各支部走访慰问老龄会员,与老会员们闲谈家常,共叙情谊,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暖心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详天伦。

在老龄会员的家中,一起忆当年,共同话当下,听老会员讲述民建的发展,各支部对老会员们为民建大荔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真诚感谢。同时,也向老会员们介绍了一年来民建大荔的发展思路、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聊这一年来,社会的发展,民建的变化。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民建组织发挥自身余热,力所能及参与民建事业。

敬老、爱老、助老是民建组织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民建大荔县基层委会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关心、关爱老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爱老、尊老精神,让老龄会员们充分感受到民建组织最诚挚的关怀!(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 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书画展在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