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书画展在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0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书画展在渭举办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不断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2020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书画展,在渭南市群众艺术中心拉开了序幕。本次书画展参展作品300多幅,活灵活现的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击美国侵略者,保家卫国的生动事迹。本次书画展由民建会员、渭南市明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刘磊赞助。

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应邀出席本次画展。

本次画展意义非凡,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我们一定要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她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不断激励我们为渭南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增光添彩。(李灵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
[下一篇]:市工商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