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 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0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  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102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步长制药集团在华阴市华山镇举行了“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  送医送药送温暖”,“共铸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公益活动”,进行义诊赠药,为当地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

活动现场,在华阴市华山镇东吴村委会进行了简短的仪式,由步长集团向本次活动捐赠了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冠心舒通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等二十种药品共计三万余元。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格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立鹏等参加了活动开幕仪式。

义诊现场,在村委会大院百姓们早已等候在那里,来自渭南市中心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的十多名农工党员专家,针对妇科、感染科、五官科、外科、消化内科等学科疾患进行现场咨询宣教,健康指导和诊疗。针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鼻咽癌等与环境、饮食密切相关疾病的患病因素、防治措施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传授给当地群众,对慢性病人群进行用药和健康指导,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百姓入院就诊提供了帮助。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贴心的服务。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在医卫界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和健康扶贫工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健康渭南及渭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贡献农工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富平总支召开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重阳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