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富平总支召开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9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进富平总支召开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纪要》精神,加强民进富平总支领导班子建设,规范民进富平总支政治生活,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按照民进上级组织和中共富平县委统战部的要求,1016日,民进富平总支在富平马战医院召开了第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纪要》,李锋主委代表民进富平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对标五(种能力)()()要求,找差距、添措施、提能力、强素质”为主题,按照《纪要》检查对照的基本内容,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与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落实参政党要求,依规依章办事;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会员代表先后结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座谈发言,肯定了总支领导班子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主委李锋同志、副主委由景平、张美丽、赵俊耀同志也从上述五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听取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参会的总支委员和会员代表分别对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填写了书面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锋主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富平民进发展史上召开的第一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总支领导班子对此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筹备会议,认真学习了《纪要》精神,专题研究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怎样写、领导班子成员怎样进行对照检查、怎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等,可以说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能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上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心灵、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各领导班子成员能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同志们的监督下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希望参会的总支委员和会员代表持续关注领导班子建设,为促进民进富平总支的发展和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做出贡献。

会议由民进富平总支主委李锋主持,副主委由景平、张美丽、赵俊耀出席,总支委员王建华、马战和四名会员代表列席会议。(民进富平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道宏来渭开展“关于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研究”调研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 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