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9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市直有关部门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对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与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聚焦主题,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应急预警能力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尤为迫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审视公共卫生防控体系的短板和弱项,紧盯薄弱环节、行业产业及区域,主动作为、各司其职,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要结合渭南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优化整合资源,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有效提升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市政协调研组将认真分析、积极采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力求站位更高、思考更深,形成高质量政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会前,市政协成立调研组赴蒲城县、华州区及临渭区等地,就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公共卫生应急处理能力建设及运行等开展专项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陕西宣讲报告会 我市设立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