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9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0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党组成员贺韧、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打造质量政协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新理念,把政协工作职责摆进去,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持续深化区域合作等开展务实调查研究,赋能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把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汇聚正能量作为重要职责,管好阵地,带好队伍,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对吴蟒成开除党籍、省监委对其开除处分的决定。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的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省委给予吴蟒成的处分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决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把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迅速落实到位。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以案为镜抓好整改,坚决与吴蟒成划清界限,坚决肃清恶劣影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毫不动摇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笃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自身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干净做人、廉洁从政,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和优异的履职成效为党添光彩、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中心城市生态绿廊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