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陕西宣讲报告会 我市设立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8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陕西宣讲报告会

我市设立分会场

    10月23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陕西宣讲报告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赵红卫作“‘十三五’中国铁路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政协机关,各市县(区)设立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等在渭南分会场参加。

    赵红卫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工作经历,全面梳理了“十三五”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铁路建设深入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取得的主要成就,从铁路规划建设、装备发展、技术水平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铁路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对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报告会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下一篇]:杨文斌检查我市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