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我县品质城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1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我县品质城市建设情况


1020日,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品质城市建设情况,副县长顾东东、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污水处理厂、审计局、交警大队小区、都市雅苑南苑等双修双改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我县品质城市建设及双修双改工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各位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县品质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顾东东表示,政府有关部门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归纳梳理,今后要做到规划先行,站高看远,高位谋划、注重品质、富有特色,优先考虑生态宜居、功能配套、顺畅通达,突出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抢抓先机,避免折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对建设品质城市的思想认识,要从长远着眼、长效着力、细节着手,用“工匠精神、绣花功夫”进一步做好工作、再立新功。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坚持政策面前人人平等,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努力打造一支担当务实、乐于奉献、廉洁干净、开拓进取的住建队伍,努力把建设人民满意的品质城市不断推向新台阶。(杨传海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调研指导桑树坪镇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营造“书香政协” 提升履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