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调研指导桑树坪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7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调研指导桑树坪镇脱贫攻坚工作


1016日上午,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到桑树坪镇政府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听取镇党委书记叶鹏关于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之后到距韩城市区70多公里处窑头村,深入了解政协委员企业——韩城天越龙川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天越龙川生产的林雀山泉牌矿泉水生产线、禹门春牌古法酿造纯粮食白酒和花椒白酒生产工艺流程,并就产品原料、生产、藏储、销售和拓展等座谈交流,帮助该镇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搞好扶贫企业发展厘思路,想办法,出实招。

韩城市政协副秘书长董群艺、桑树坪镇党委书记叶鹏参加。(闫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基层委员会走进小微企业扎实调研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我县品质城市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