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营造“书香政协” 提升履职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8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营造“书香政协”  提升履职成效


1026日,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副主席薛旺辰、陈玉振、王灵侠参加,韩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范小波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席陈玉振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文化韩城风土人情》的辅导讲座,从韩城文化在生活中的体现、韩城文化的门额家训、韩城的建筑特点等方面生动细致的讲解了文化韩城的深层含义,使大家对韩城文化的传承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韩城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自觉弘扬和传承韩城文化,是家国情怀的重要体现,是立身之本、齐家之要、成事之基。作为政协干部,就得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更好的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会议强调,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新时期人民政协新理论,切实打牢广泛凝聚共识的思想基础。为机关干部作表率。一要始终保持思想清明、政治清醒,做到学以致深、学以致用、学以致远。二要严细工作责任,始终保持状态昂扬、落实高标,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三要充分认识韩城文化在韩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韩城文化的人文力量,特别是政协委员中文化界人士的引领作用。四要持续讲好韩城故事,唱响政协声音,创新形式广泛宣传韩城文化,全力推进韩城文化建设,推动书香政协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落实近期政协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我县品质城市建设情况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暨《民法典》政协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