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民建韩城基层委员会走进小微企业扎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8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深入调研发挥优势  聚焦发展务实建言

——民建韩城基层委员会走进小微企业扎实调研


为深入了解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助推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15日民建基层委员会组织调研组一行15余人,走进永建彩钢·钢结构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永建彩钢厂房建设、设备更新、产品供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永建彩钢负责人表示,没有党的领导,没有党和政府的支持,没有这个伟大的时代,我和永建彩钢就不会有今天的发展和成绩。近几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重要地位,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了信心。我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听党话,多想办法,发展好企业,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调研组一行一致表示,《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的意见》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新发展格局机遇,把握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作为民营企业家要树立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不断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守法经营,让企业发展与韩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在履行好主体责任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更加自觉地把企业发展同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结合起来,以赤诚之心回报全市人民,不断在韩城追赶超越、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薛晓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调研指导桑树坪镇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