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市政协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1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调研组赴华州区、潼关县,就我市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就乡村振兴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调研组先后来到高塘镇柿村、杏林镇新民小镇、秦东镇寺角营村等地,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基层治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统筹规划、科学实施、结合实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聚焦发展短板,持续在“特”和“优”下功夫,结合实际、深挖潜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注重乡村人才队伍培养,,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市政协调研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集合众智、汇聚众力,结合委员本职工作、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中心城市生态绿廊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监督性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