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市政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监督性视察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50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监督性视察


    10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检察院、临渭区人民法院、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座谈会上,委员分别从自身所在行业等角度畅谈了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切身感受和积极评价,并对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断创新方式,强化调查摸底,深挖彻查,切实提升办案质效,确保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大源头管理,强化重点行业排查整治,完善行业监管机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健全完善长效常治机制,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及时梳理提炼全市在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问题,补齐短板,高质量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收官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湿地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