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8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1014日,潼关县政协组织委员调研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政府副县长张力,政协副主席秦敏丽、杨拉宏参加活动。

委员们在零公里实验小学、太要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四知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教科局的工作汇报,围绕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座谈发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副县长张力表态:将积极采纳委员的意见建议,改进改善均衡教育工作,力求达到优质均衡发展。政协主席燕德民对潼关教育工作,特别是教育均衡发展近几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一要“重配置”,必须改善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从硬、软件等各方面促进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二要“缩差距采取积极措施,集中力量加快薄弱学校改造进程,尽快缩小办学条件差距;三要“保投入”,切实保障教育发展需要,着力加强各项教育经费的统筹,全力保障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的经费需要;四要“引人才”,利用各项招聘计划,千方百计吸引和吸纳优秀的教育人才,确保师资力量能够满足工作需求;五要“提质量”,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加注重教育的内涵发展,不断推进素质教育,办好潼关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视察钢后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