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9/30  浏览次数:62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929日,韩城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选举韦红革为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张新庄为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增补耿增文、李养义为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褚锦锋、冀会康、韦红革、冯双民、薛旺辰、张新庄、陈玉振、王灵侠、孙继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刘革、石雨、师选勤、卫高民、邓贤忠、牛晓虎等市上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褚锦锋代表中共韩城市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陕西工作提出了“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为我市做好新时代全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担当、奋发作为明确了更高目标、提供了更大舞台。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要勇于担当新使命,不断凝聚追赶超越发展合力,坚持走创新驱动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卫士,办好就业、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韩城、法治韩城。要广泛凝聚正能量,营造开拓创新良好氛围,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广泛深入调研,务实民主监督,积极资政建言,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当好各界群众的“代言人”,架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解放思想,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韦红革指出,近年来,韩城市政协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建真言、谋良策,用智慧与汗水诠释了人民政协的深刻内涵,在推动韩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政协应有贡献。站位新时代,广大政协委员将要进一步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聚焦全市发展大局谋划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做到党委有决策、政协有回应,政府有安排、政协有行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和担当,牢固树立强烈的委员意识,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履职的新形象展示政协新作为。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用优异的工作实绩、履职的新成效,树立人民政协的新形象,为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