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9/25  浏览次数:11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


  922日,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锋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通报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座谈会有关委员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了县住建局通报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座谈会有关委员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了东城街道北郊社区汇报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协商讨论了《政协委员诚信行为准则》(讨论稿)。

张锋要求,要持续深化诚信政协建设,不断发现、挖掘、总结诚信建设中的典型事例,及时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随后要积极开展金融行业民主评议活动,重点通过金融机构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扶贫帮困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进一步推动金融行业强化政风行风建设,切实纠正广大金融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而推动金融行业政风行风的根本好转,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狠抓委员企业帮服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委员企业,有针对性的谈意见、提建议、定措施、拿方案,设身处地为委员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优委员企业帮扶工作,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开展“走基层·话发展暨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