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陈俊哲调研视察中心城区历史遗存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9/30  浏览次数:28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传承城市文脉 守护城市记忆


陈俊哲调研视察中心城区历史遗存保护利用工作


9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队调研视察城区历史遗存保护利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北林业机械厂、渭南火车站旧址,查看历史遗存保护现状,了解历史遗存保护与开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从进一步明确老城区定位、赋予文化内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俊哲指出,每一处历史遗迹都是城市的记忆,做好保护利用对改善民生、传承文化等意义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本着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精神,高点定位、科学规划,不断赋予历史文化新的生命力;要坚持保内涵保精髓,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独特功能,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传承历史文脉、守护城市记忆,彰显渭南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提升百姓的自豪感和精气神;要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主动同党委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建良言、献良策,为推动我市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凝聚强大合力,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临渭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赴大荔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等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中心城市生态绿廊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