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陈俊哲赴大荔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等
发布时间:2020/9/25  浏览次数:20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紧扣发展献良策 履职尽责显担当


陈俊哲赴大荔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等


    9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大荔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调研。








    陈俊哲先后来到诺贝丰(陕西)化学有限公司、万亩有机冬枣产业园、朝邑国家湿地公园、八鱼石墓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大荔县在现代农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及特色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的成效做法。他指出,要依托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大科技投入,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要坚持创新思维,科学系统编制“十四五”规划,打造更多富有时代气息、贴近市场、贴近群众的特色文化品牌,为繁荣全市文化产业、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陈俊哲与大荔县党委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座谈,听取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市政协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建设智慧政协,让政协委员履职有为有位有活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深入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陈俊哲调研视察中心城区历史遗存保护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