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1  浏览次数:11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日”活动


为落实我省首个“委员活动日”安排,根据潼关县政协办《关于举办“委员活动日”的实施方案》部署,918,工商联界别组组织委员结合“双走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主题开展了“委员活动日”活动,委员们先后深入首饰城和瀵井社区开展了走访群众的活动。

在首饰城,委员们围绕首饰城的市场规模、服务水平、发展方向等和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目前现状, 委员们认为,首饰城是我县集旅游和销售一体的的一张大名片,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持之以恒把首饰城做大做强做优,将首饰城打造成西北最大的金银首饰贸易集散地。

在瀵井社区,委员们一行实地参观了瀵井城墙和博物馆,随后,委员们走进村民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切身体察群众愿望诉求, 宣传方针政策,收集社情民意,力争为群众排忧解难。 

目前,潼关县政协共有政协委员157名,由15个界别组成。近年来已经形成了领导走访各界委员、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格局。近期,县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活动组和全体委员都围绕“双走进”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委员活动, 进一步加强了联络联谊,展示了委员风采,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张雪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指导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举行首次“委员活动日”暨读书分享与联谊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