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指导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14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指导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915日,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指导县城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助推我县品质城市建设再提升。副县长王晓鹏、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一同视察。

张锋一行先后来到同州湖龙记观园项目工地、鼓楼便民市场、文殊广场便民驿站、北控城服有限公司、洛滨大道渣土车查档点、党建环卫连心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的方式对城管执法系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就城市管理中的队伍建设、户外广告治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锋主席对县城市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县城管执法局要深刻认识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发扬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加强数字城管建设力度,加大监测管理覆盖范围,做到范围再扩大,思路再延伸。同时要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做好城管队伍人员培训、教育工作,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使城管队伍更加适应城市管理需要。在城市执法上要坚持依法治理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律和规章制度进行治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城管队伍执法的满意度,助力我县品质城市建设跨越发展。(杨传海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