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举行首次“委员活动日”暨读书分享与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2  浏览次数:9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举行首次“委员活动日”暨读书分享与联谊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双走进)的积极实践,921日晚,富平县政协举行首次“委员活动日”暨读书分享与联谊交流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进一步服务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了解政协、近距离接触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

他希望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智慧、知识、技术服务大局,促进人力、物力、财力服务大局,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服务的重要阵地,成为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界人士的重要平台,成为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努力让政协委员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

读书分享与联谊交流活动中部分政协委员分享了自己在读书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太极拳、书法表演,群众代表还带来了秦腔、独唱、丑角表演等精彩文艺节目。(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首个“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启动“双走进”——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