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124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915日,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来到韩城市龙泉创业园和韩城禹水迁山柳村古寨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就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在龙泉创业园和禹水迁山柳村古寨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韦红革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实地查看龙饮矿泉水、汉太史啤酒、麦图智慧家、辣小犟辣酱、华瑞邦医疗和禹水迁山等企业在生产、加工、储存和包装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仔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企业在原料生产、产品包装、产品运输、产品储存、创新研发、技术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韦红革指出,食品安全和医疗器械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企业一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安全关,不断优化厂区环境,严格净化车间环境,守牢产品安全底线。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在营销手段、产品包装上进行创新,借助互联网,运用大数据,加强产品宣传和营销。依托花椒产业,充分发挥食品行业品牌效应,以品牌为驱动,做大存量、做强增量,聚焦主业、发展专业,积极开发品种和提升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食品,切实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赵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指导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