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24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914日,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主持召开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韩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薛旺辰,韩城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新庄,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王灵侠,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继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韩城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增补委员的意见,关于免去党福勤等同志职务的决定,关于提名张新庄等同志任职的意见,关于首个“委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关于打造“三个政协”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的请示及设立文史馆的意见等。

韦红革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安排部署,推进“三个政协”建设有序进行,并作为政协工作常态,将“三个政协”的成果转化为韩城政协的特色名片。要做好首个“委员活动日”的准备工作,提前营造活动氛围,让“委员活动日”成为政协走进委员、走进群众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委员活力,增进各界共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智慧和力量。

韦红革强调,政协文史馆是宣传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示我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重要窗口,是研究政协理论、文化和文史资料的重要园地,政协文史馆建成后,能让更多地老百姓了解政协的历史,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市政协要集思广益,运用战略性思维,充分运用韩城丰富的文化元素,将文史馆打造成具有韩城特色的文化标识,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政协,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拉近政协与老百姓的距离,为讲好韩城故事,发出政协声音做出更大努力。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政协班子成员在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的发言材料,市政协班子成员分别从加快建设国家级食品工业园区步伐,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几个条件,留住文化根脉、讲好黄河故事,加快打造区域科教中心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为市委经济工作建言献策,提供参考,为书写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政协人的贡献。(云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慰问学门前小学教师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