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专题学习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9/14  浏览次数:10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专题学习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911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九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巧莲主委指出,深入学习这一会议精神对在新形势下加强渭南民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及时跟进、加深学习,把握自身建设重点和方向,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机关建设上有序推进,不断发力,努力把会的建设推向深入。

刘巧莲主委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密切联系实际。在推进自身建设的同时,要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民建渭南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秘书长张玲参加了会议。(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警示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医疗队开展“情系农工 关爱家乡”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