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医疗队开展“情系农工 关爱家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9/14  浏览次数:12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医疗队开展“情系农工  关爱家乡”义诊活动


95日,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赵卫红带领医疗队前往富平县东康村进行一年一度的“情系农工  关爱家乡”义诊活动。东康村是普外科主任史和平的家乡,老乡远远在村口等候医疗队,村里鼓乐齐鸣,欢迎医疗到来。

医疗队20余名专家,带有专业设备,简单的现场布置、组织分工,各科分头进行准备工作,就诊的老人居多,老年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如前列腺增生、颈肩腰腿痛、乳腺增生、高血压、糖尿病、胆结石、慢性胃肠疾病、妇科病等,就连行动不方便的脑梗塞、出血后遗症的患者也前来向专家们请教、咨询。现场人头攒动,群众自发维护秩序,并有护理团队的分诊、导诊、登记和血压、血糖检测,专家们耐心问诊,仔细进行查体、咨询,开具检查单和处方。对于慢性病人自我管理方法不到位的立即进行现场讲解、指导康复办法,遇到典型症状需要住院检查的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接诊,受到群众交口称赞。

活动特别邀请了红化医院体检车进行心电图、放射、超声和一些检验项目配合义诊,支部核医学、放射和超声专家手把手对他们进行学术交流、技术指导。并向群众发放了脑心通等捐赠的多种药品价值约3万元。

活动结束后,支部主委赵卫红带领大家前往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川耀州区陈炉古镇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还特别来到药圣孙思邈所在的药王山进行参观、学习,欣赏《千金宝要》《海上方》碑刻,领略“胆欲大心欲小,知欲圆行欲方”的大医精诚医者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义诊、健康宣传、捐赠药品等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诊疗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三百余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专题学习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下一篇]:民建陕西省委员会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赴潼关县安乐社区进行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