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8/31  浏览次数:10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828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清,副主委谢金玲等调研走访了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渭南市艾乐幼儿园、渭南朵拉舞蹈学校等企业单位。

清主委参观艾乐幼儿园、朵拉舞蹈学校的硬件设施,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他们一定把安全、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警惕,一定尽力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他们在引进新的教育理念时,一定要注意和本地相适应,探索用发展的思维教育孩子们。在光华印务,详细了解企业搬迁后的设施布置情况,与往年相比的经营状况,座谈中详细了复工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长期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员企业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到企业调研走访,发挥众智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也能及时加强与企业界会员朋友的交流,无论对自已还是企业都能得到成长。(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良走访市工商联机关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