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8/25  浏览次数:10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818日,民建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主持会议。

  会议专门印发了《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文件,学习了李谠副主席对渭南民建工作的几点意见。

  刘巧莲主委要求,各级组织要认真深入学习李谠副主席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在深学细学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座谈会上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及大荔县基层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要做好调查研究,按照有关规定,报送相关文件,力求解决到位。各级组织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保障、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上下狠功夫,围绕渭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不断促进渭南的高质量发展。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委员,部分骨干会员,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会议。(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陪同民革陕西省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调研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调研走访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