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良走访市工商联机关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1  浏览次数:24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良走访市工商联机关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9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良,市委副秘书长田芳一行走访市工商联机关,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工商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绮芬主持。

会上,张开先介绍了工商联机关的基本情况,并从机关建设、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商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吉渭强对总商会党委工作作了汇报。随后各企业家代表从自身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发言,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忠良对市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商联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六保”、“六稳”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民营企业要通过相关政策,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把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为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下一篇]:搭乘“书画”列车 助力民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