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陪同民革陕西省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调研
发布时间:2020/8/19  浏览次数:11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陪同民革陕西省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调研


8月17日,陕西省政协委员、民革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崔彬一行19人,前往韩城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调研,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民革渭南市委会秘书长赵红武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姚家庄观景、澽水国家湿地公园、澽水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实地考察湿地公园保护、河长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韩城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期间,调研组成员了解了韩城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水土保持和污染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是民革陕西省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专家学者实地调研,为韩城及至全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中,探讨并提出在战略规划层面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立法,促进全社会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让黄河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师选勤,市政府党组成员李西峰,民革韩城市委会主委丁海平陪同调研。 (民革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新党员培训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渭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