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一行来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8/14  浏览次数:9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一行来渭考察调研


812日至13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率民建中央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民建工作。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等参加调研。

李谠一行先后到民建会员企业渭南益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参加民建富平总支“会员之家”活动。调研期间,李谠一行还赴渭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进行了调研。

在民建工作座谈会(陕西·渭南)上,李谠听取民建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与民建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企业会员代表等亲切交流,了解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对民建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李谠对我市民建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民建渭南市委会凝聚力强,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扎实,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社会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李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强化制度保障,探索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对标对表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参政党的建设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引导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李冬玉在总结时强调,民建渭南市委会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李谠副主席的期望与要求,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强与市人大、政府、政协等有关部门联系和协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研讨,集思广益,形成有价值的,言简意赅的参政议政材料和社情民意信息。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会中央和省委会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使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让我们的工作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举办“同心文化讲堂”暨《民典法》讲座